巨匠美語評價-如何透過線上學英文?把學英文簡單

Jane/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雖然不會英文一樣可以生活得很好,何不提升自己的競爭力?為自己加分!

過去的你或許跟我一樣沒有好好學英文,

現在才開始想要學好英文,卻不知道從何著手,

巨匠美語評價線上學英文的重要,是要讓忙碌的您能有方便還能精準學習的管道!

巨匠美語評價-線上學英文

打造你的專屬英文學習計畫,不再盲讀

老實說,現在突然想學好英文真的會不知道該從哪開始……

巨匠美語在學員線上學英文前,都會由專業的課程顧問,依據學員個人的學習需求,安排適合的家教講師進行面談,過程中不僅可以精準了解學員的學習需求、語言程度及學習弱點,並且幫助學員規劃適切的學習計畫。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學習計畫

 

四大學習流程 有效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 溝通式教學導向 重視實務運用

以溝通式教學為主軸,學員透過生活或職場情境,立即將所學的語言技巧運用在老師給予的任務練習上,讓學員自然而然將美語應用於實際狀況。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聽說讀寫

 

  • 有效加強聽力 提升口說流利度

1對1或精緻小班教學,讓學員有更多開口練習的機會,老師能充分掌握學員的學習能力和特性,給予適性化指導和矯正,快速提升您的聽說能力。

 

  • WIPPEA教學法 學得快記得牢

符合成人學習第二語言模式,讓您60分鐘內從生字學習、句型應用、對話演練到實際應用,快速學習,朗朗上口。

 

巨匠美語評價線上學英文的教學六大特色

  1.  線上學英文前與家教講師面談,溝通學習需求,

了解學員目前的語言程度及學習弱點。

  1.  量身訂作的學習計畫與目標,

針對學員特別想要學習的科目進行加強。

  1. 輔導學員於短時間內順利考取美語專業證照(多益全民等)。
  2.  定期進行教學評比。
  3.  課程顧問定期追蹤學員學習情況。
  4. 學員滿意度調查,了解學員與老師的互動狀況。

巨匠美語評價-線上學英文特色

 

有效學習

唸書不只是埋頭苦讀,學語言最重要的就是開口說,一對一家教方式,讓你有百分之百開口的學習機會,巨匠美語顧及學員的學習需求,透過與專屬的線上學英文家教互動,能夠更有效的提高學習效率!

 

彈性安排自己的課程表

線上學英文上課時間、地點均彈性,想學就學

一對一的家教老師預約時間具彈性,依據個人時間和學習需求自由選擇課程畫位,不需要擔心有什麼請假,而損失自己的上課權益!

 

無論你在哪,不須出門就能學好英文!

一對一VIP家教是以線上學英文家教模式,根據學員對巨匠美語評價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下大雨免出門到補習班,在家也能夠補英文,跟一般家教比起來也較有自己的隱私,不用擔心自己英文講不好很丟臉,我們看得到老師,老師看不到我們!

巨匠美語評價

 

網友對巨匠美語評價

與其他家線上學英文試聽比較試聽課程時間較長及完整,上課教材分級並分單元,預約上課時間也較彈性,請假機制可以請長假,單堂課程也相較於其他家十五分鐘。

美語補習班比較-巨匠美語評價

補習班 巨匠美語 時代國際 菁英國際 地球村
地點 全國34間分校 全國6間分校 全國11間分校 全國65間分校
課程 生活英語會話
全民英檢GEPT
TOEIC多益課程
TOEFL托福課程
IELTS雅思課程
商用英文
ECAM情境互動課程
一對一英文家教
企業培訓
15分鐘1對1真人美語
英文會話
TOFFL課程
IELTS
TOEIC課程
英檢
一對一英文家教
多益TOEIC
全民英檢GEPT
托福TOEFL IBT
雅思IELTS
綜合英文
1對1線上家教
會話課程
英檢課程
托福課程
雅思課程
多益課程
商用美語
師資 中外籍師資
可自選老師授課
中外籍師資 中外籍師資 中外籍師資
可自選老師授課
教材 程度分班
科技化主題教材
程度分班
自編授課教材
程度分班
自編授課教材
無程度分班
自編授課教材
教學特色 為了加強學員的會話能力,首創ECAM情境式互動課程,每月推出不同主題,讓全國的學員在真實情境下練習會話,將課堂中學到的基本美語能力,全部活用在生活中,適合學生和上班族。 採用國外進口教材同步開班授課,配合線上即時分析系統,檢測學員英語能力,落實程度分班,維持為課品質與個人的強弱進度,適合考照人士。 首創分項、分級學習制度,依照學員入學測驗的聽、說、讀、寫程度分級,奠定弱項基礎,拉高優質項目,配合線上學習系統落實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適合加強及考照人士。 不設限學員跨時段、跨學區上課。定期贈送地球村叢書以及光碟,適合能自行看書的學生、上班族。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故事

巨匠美語評價? | Yahoo奇摩知識+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巨匠美語線上學習費用:: 痞客邦PIXNET ::
還是決定補巨匠美語後….赫~-FG FreeTalk討論區-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
巨匠美語好不好@ 英文翻譯費用英文線上學習 – 巨匠美語退費捍衛學 …
巨匠美語評價?嘉義大學學生有想法
巨匠美語評價@如雲似水痞客邦
[法律]巨匠美語退費消費者有義務捍衛自身權益@ FISH right here
巨匠美語評價-YouTube科技化教學
巨匠美語評價學堂 :: MurmurABC :: 痞客邦PIXNET ::
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Facebook

《來看其他學員怎麼說》巨匠美語評價影音